close

History of mine

呵w今天我無聊點w想把我這製圖等级一般 的歷史寫出來w (´∀`●ノ

請大大們耐心看噢w其實已經簡短很多了無誤ww如果觉得太长那我也没办法嚓~~~ /w\ (去屎#

 

 

 

Xiiāǒ

[Xiiāǒ塞露 の黑历史]

本塞露是2013.3月多加入制图界的ww

1.当时是加了一位现实世界的朋友—荧君,他有一段时间在制图可是后来就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在制了 ╮(╯_╰)╭

2.可能是因为他有加一些制图友所以渐渐的有几位制图者来加我,我第一个认识的制图友是叫夏...什么的,现在那账号应该是没有用了很久没看到他上线了...

3.然后我第一个赞的制图专业就是—Pretty Rhythm 制作美妙图片的小屋,那是我现在一个制图友—陈婉婷经营的可是后来他让给别人管了,现在不知道是不是倒了因为好像找不到叻.... OAO

4.当时我觉得 Pretty Rhythm 制作美妙图片的小屋 管管们制的图很美所以想知道什么是制图w可惜的是我问了他们的管管...结果他们很吝啬啦不要告诉我 QAQQQQ

5.我就一直追问咯~~~后来他们应该是耐不过我的烦 /w\ 就告诉我是要有素材,动漫人物,美图秀秀软件之类的东西来制ww

6.因为我一直找一直找都找不到那个叫“荧光素材”的东东 OAQ 我求那专业的管管给我一张让我去google image search 一下,结果他们真的给了wor~~~

7.后来我就去seacrh search 看咯~~鬼懂忽然search到一个西班牙文还是法语的东东来..像是flo de ....什么的....我忘了orz Q0QQQ

好了~~今天就到这里 /w\

续集>>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制图历史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koYumii 幽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